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全国妇联副主席吴海鹰一行来附属眼视光医院调研
  • 作者:赵浩琦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黄丽颖   浏览:4959
  • 9月27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吴海鹰一行来我校附属眼视光医院走访调研,并亲切看望“全国三八红旗手”、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吕帆教授。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胜杰,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等陪同调研。

    IMG_4148.JPG

    吴海鹰一行先后来到温州医科大学眼健康科普馆、眼视光教学实验中心和院史馆,详细了解巾帼助力眼视光医院临床医疗、教育教学和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

    吴海鹰指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的广大女性医务工作者,积极投身“明眸工程”“川藏青光明行”等视觉健康公益项目,为全国各地眼疾患者带去光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的精神内涵。希望能再接再厉,在更多眼健康公益事业贡献女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