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喜报!我校陈洁教授荣获第八届温州市道德模范
  • 作者:郑逸灵   供稿单位: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高拓   浏览:7417
  • 9月17日下午,最美温州人·第八届温州市道德模范发布活动在温州市广播电视中心一号演播厅举行,我校陈洁教授获第八届温州市道德模范“乐于助人”模范荣誉称号。

    据悉,本届温州市道德模范由温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颁发,包含个人和集体荣誉总共14个。他们在乐于助人、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以自己的模范实践、非凡事迹,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高度赞誉。

    18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温州市行政管理中心看望陈洁教授等市道德模范或亲属代表,与模范们一一握手并致以崇高敬意,赞许他们是是新时代的“温州英雄”,并希望道德模范事迹广为流传,在全社会弘扬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市领导胡剑谨、王军、徐育斐、娄绍光、徐有平等一同看望。

     

    陈洁,温州医科大学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党委副书记。她连续10年带领“川藏青光明行”团队到海拔4000多米的藏区为近万名百姓带来光明,是高原上播撒爱与希望的光明使者。她既是技术精湛的眼科医生、广受学生欢迎的高校教师,又是硕果累累的科研工作者和传播爱与光明的公益志愿者,并获得全国师德标兵、浙江省优秀教师,省师德先进工作者、省优秀志愿者、省“三育人”先进个人、省高校教坛新秀等荣誉。此次陈洁获评温州市道德模范,进一步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弘扬社会主义新风,让群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