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开展附属医院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督查工作
  • 作者:陈金锋   供稿单位:医院管理处   编辑:黄丽颖   浏览:5150
  • 为进一步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举一反三”防控策略和“动起来、紧起来、严起来”工作要求,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根据省委、省教育厅党委和市委最新工作部署,9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赴各附属医院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督查。

    督查组检查了附属一院南白象院区、附属二院龙湾院区和学院路院区、附属眼视光医院学院路院区、附属口腔医院龙湾院区等,重点查看了医院出入口、门急诊、发热门诊、核酸检测点、病房、地下车库等关键区域和护工、保安、保洁、商店等外包服务人员和场所的疫情防控情况。

    陈培根强调,各附属医院要增强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克服任何侥幸和麻痹思想,严格落实上级文件要求,尤其要做好外包服务机构及人员等薄弱环节的管理,加强医院防控措施落实的自查和整改工作,并举一反三,完善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流程,随时做好应对突发情况处置的准备,交出疫情防控高分报表。 

    纪检监察室、医院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