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紧起来、严起来、动起来!温医大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5944
  • 8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领导吕一军、陈培根、程锦国、王良兴、曹建明、金胜威、汪军洪、李军红、章成斌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吕一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学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后勤发展处、保卫处等相关单位汇报了各领域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及下一阶段工作部署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全球范围内疫情仍呈扩散蔓延趋势,变异病毒加速传播,国内多个省市出现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要把做好疫情防控特别是疫情应急处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全面升级校园防控措施,全面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暑期校园疫情防控,站在守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的政治高度,精准开展师生动态排查,严格落实师生的疫情管控措施;要落实各方主体责任,确保疫情防控体系高效运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物资的盘点和准备工作,强化联防联控机制,坚持统筹推进,科学谋划秋季开学工作,确保秋季开学平稳有序;要做好宣传教育工作,疫苗接种“应接尽接”,组织引导尚未完成疫苗接种的师生员工尽快接种,引导师生自觉加强个人安全防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