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行2021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 作者:文/林依依 摄/余帅帅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浏览:5903
  • 7月7日下午,温医大2021届留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生物医药科研楼报告厅举行。来自美国、马来西亚、印度、加纳等21个国家的65名本科、硕士、博士留学生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曹建明,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曹建明代表学校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愿,他勉励毕业生秉承“仁肃勤朴、求是奋发”的校训精神,带着温医大播撒的“创新”种子,永不放弃驱动自己前行的激情、责任和梦想,终身学习、终身提高、终生进取,打开医学新世界的大门,为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发挥自己的力量。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金利泰希望毕业生将来为国家、社会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母校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教师代表刘劲松表示,毕业生们不惧疫情影响,坚持努力学业,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美国籍研究生代表kenneth Iden Zheng说:“感谢母校不断推动我们前进,让我们明白在任何时候都要做更好的自己。”莫桑比克籍本科生代表Ampadu Janet Akoto说:“在温医大的六年时间,让我明白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定义自己的人生”。

    典礼上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和校友联络员聘用仪式。

    “I love Wenzhou, I Love WMU……”典礼伴随着毕业生们悠扬的歌声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