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获批浙江省服务贸易发展“示范型基地”
  • 作者:任玲 鲁颖迪   供稿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3389
  • 日前,浙江省商务厅等8部门审议并公布37家“浙江省服务贸易发展基地”建设名单,温州医科大学中医药服务进出口基地入选服务贸易发展“示范型基地”名单。

    我校具有五十多年的中医药教学历史,中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优良,学生在全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通过率长期位于全国前列,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排名全国第一。近年来,学校中医药领域的科研成果丰硕,临床服务能力不断提升,在美国、泰国孔子学院设立中医药教育培训基地,形成了良好的中医药文化传播和产业输出效应。此次入选示范基地将继续推动我校在中医药国际教育、中医药健康服务、中医药进出口服务和中医药文化推广等方面的服务贸易,为中医药“走出去”贡献温医大智慧和力量。

    据了解,浙江省服务贸易发展基地是浙江省推动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打造新时期服务贸易发展高能级平台的重要举措,中医药服务进出口基地以中医药相关医疗、教育培训、科研、产业和文化等领域服务出口为特色,旨在提升浙江省中医药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优化我省服务贸易结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