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龙舟队夺得2021年温州市高校龙舟比赛两项冠军
  • 作者:陈亮   供稿单位:工会、妇联   编辑:卞成德   浏览:3986
  • 5月29日,2021年温州市第八届龙舟系列赛暨高校龙舟嘉年华活动竞赛在温州大学龙舟基地隆重举行。我校教工代表队奋力拼搏,囊括了100米直道竞速与拔河比赛两个项目的冠军。

    在上午举行的龙舟100米直道竞速项目中,发令声一响,在鼓手的指挥下,我校选手节奏统一,充分发挥出自身的技术与力量优势,在赛道上一马当先,两轮分别以33.3734.70的速度冲过终点线,夺得桂冠。

    在下午进行的龙舟拔河赛中,我校龙舟队选手凭借多年的经验与技术积累,齐心协力,两战两胜,问鼎拔河赛。

    据悉,温州市龙舟赛已连续举办七届,已成为温州市的品牌赛事。本次比赛有温州肯恩大学、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温州大学等院校代表队共30支队伍参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