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第二届“明日之星-创新奖”来了
  • 作者:王桥莲 宋晓青   供稿单位: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编辑:高拓   浏览:5218
  • 5月31日下午,温医大第二届“明日之星-创新奖”评选大会在生物医药科研楼报告厅举行。经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评审,16名候选人进入现场评选。经过激烈角逐,叶佳辉等8名同学入选“明日之星-创新奖”,孙佳等8名同学入围“明日之星-创新奖”提名奖。

    校长李校堃院士以线上方式视频致辞,勉励同学弘扬科学家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做新时代逐梦人。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专家参加活动。

    现场评选中,选手们展现了他们在科技创新、临床实践、公益志愿、文体素质等方面的突出表现。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18级内科学博士研究生杨乐和潜心科研、矢志不渝,积极投入到新冠肺炎COVID-19临床研究,开展慢性肺动脉高压综合防治成果的临床推广支援西部医疗;眼视光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18级眼科学博士研究生林娜将科研写在祖国大地,勇做川藏青光明行领航者、践行者、守护者;立志成为医学科学家的黄君婷,敢于实践、敢于创新,带领团队志愿者们开展实地调研与问卷调查器官捐献工作情况,创新性提出“在医保卡上显示器官捐献志愿”并促成其在温州落地……

    “明日之星-创新奖”由李校堃校长于2018年出资设立,面向全体本科生和硕博研究生,旨在激励学生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