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又添一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湖州三院(筹)揭牌
  • 作者:燕振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高拓   浏览:6557
  • 5月28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湖州三院(筹)揭牌仪式在湖州举行。副校长曹建明,加拿大健康科学院院士、学术副校长宋伟宏,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闵云,湖州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饶如锋等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出席仪式。

     

    曹建明与闵云共同为附属湖州三院(筹)揭牌 

    曹建明表示,温州医科大学附属湖州三院(筹)的揭牌标志着我校和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合作将进入一个更加紧密的阶段。学校和医院的融合发展,既是双方互利共赢的有效途径,也是医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必然趋势。希望双方能够在医、教、研各项工作的相互促进中,因势而行,乘势而上,共同实现湖州地区乃至浙江“大健康”事业新发展,为浙江建设“重要窗口”、全面推进“健康浙江”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闵云对温州医科大学与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的此次合作表示祝贺,同时感谢温州医科大学一直以来对湖州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希望双方以此次附属医院共建为契机,在医疗、教学、科研、学科等方面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使合作持续走向深入,共同推动湖州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宋伟宏院士工作室”揭牌

    会上,还举行了“宋伟宏院士工作室”签约揭牌仪式。双方将携手推进阿尔兹海默症的研究与治疗,切实增进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

    湖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创建于1951年11月,是浙江省三级甲等专科医院,原浙江省精神病院。医院以心理、精神障碍诊治(包括普通精神科、心身科、老年精神科、临床心理科、司法鉴定、儿少心理科、睡眠医学、心理应急救援等)为主,内科、老年病科、神经内科和风湿免疫科、外科、妇科、疼痛科等特色专科为辅,是一家以“大专科,兼综合”相互保障、共同发展为业务特色的医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