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眼科学》课程入选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 作者:杨鸣哲   供稿单位:教务处   编辑:温彬彬   浏览:6010
  •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我校《眼科学》课程入选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全国共有700门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入选,其中普通本科教育医学类示范课程38门。瞿佳教授及其课程团队入选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瞿佳教授领衔的《眼科学》课程将经典眼科学和现代视光学进行有机整合,树立“全面全程视觉功能保健服务”的人才培养理念,搭建了理论教学、实验教学、实践教学相互贯通的教学体系,注重情感价值观的融入、思政教学案例的引入和公益实践活动的开展。课程创新教学方式与方法,从线上课程资源建设、线下课堂教学改革、思政教学内容建构等方面逐步形成了全面系统的课程思政教学体系和独具特色的“一纲四融”课程思政教学模式,教学效果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