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与温州市监局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温州药械化产品高质量发展
  • 作者:杨锋   供稿单位:发展规划处(校地合作处)   编辑:高拓   浏览:5811
  • 4月20日,学校与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茶山校区同心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副校长金胜威,温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邱华萍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金胜威对邱华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指出,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加快温州市药械化产品高质量发展,逐步形成特色化、规模化的药械化产业集群。双方应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互补共赢,努力将药械化产业打造成为温州市乃至浙江省大健康产业的重要支柱。邱华萍表示此次签约合作对于推动温州市药械化产业持续转型升级具有重要的意义。希望双方携手努力,通力合作,为温州加快建设区域医疗高地、续写好新时代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积极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开放共享大型仪器设备、共建高标准国家中心、共促高质量产业提升、共育高素质人才队伍等方面开展合作,全力服务药械化相关产业检验检测技术需求,深入开展“智慧检测”研究,不断完善检验检测体系,提升检测分析能力、风险评估能力。

    邱华萍一行还参观了生物医药科研大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