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徐州医科大学领导一行来访我校
  • 作者:温彬彬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卞成德   浏览:6619
  • 4月19日,徐州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夏有兵、校长郑骏年等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党委副书记陈培根,副校长金胜威、汪军洪出席了座谈会。

    吕一军对徐州医科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理念与发展思路、新医科建设的构想与举措、第三方评价在学校内涵建设中的应用等。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附属医院建设、产学研与服务转型升级、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徐州医科大学一行到中国眼谷、中国基因药谷、附属第一医院、校史馆、生物医药科研大楼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信息技术中心,药学院,第一临床医学院(信息与工程学院),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第二临床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