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我校获评浙江省高校“4A级平安校园”
  • 作者:姚伶 沈乒松   供稿单位:保卫处   编辑:高拓   浏览:5774
  • 近日,浙江省平安办、省教育厅、省公安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考评复核有关情况的通报》,我校在考评中以优异成绩获评“4A级平安校园”。

    2020年11月底至12月初,省等级平安校园考评专家组对我校等13所高校进行了考评,对浙江大学等17所高校进行了抽查复核。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实地检查、应急演练处置、满意度调查等方式,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考评并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责任意识,整建结合,群防群治,形成了上下贯通、横向联动、统筹协调、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2020年,学校将创建4A等级平安校园纳入学校重点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逐条对照考评指标,准确把握平安校园建设要求,实现了校园高清视频监控、智能访客管理、车辆智慧化管理、智慧消防巡检等八大智慧安防系统的升级改造,进一步推进强化组织体系、完善防控体系、夯实保障体系及深化预警机制的“三体系一机制”建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安全保障。

    学校将以此次“4A级平安校园”成功创建为契机,结合反馈意见,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落实责任人,完善长效机制,推进平安校园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