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学校召开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
  • 作者:杨千千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卞成德   浏览:6173

  • 写“”字、剪窗花、贴春联……喜庆的红色营造出浓浓的年味。2月2日,学校在学生社区举行“爱在温医”留校学生迎新春茶话会,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以及学工部(学生处、社区办)、研工部(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入住辅导员代表及本专科生、研究生、留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留校学生畅谈了假期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分享新一年的学习生活规划。因家乡是中高风险地区而留校的2017级临床医学专业的胡子轩同学说,虽然这是自己第一次不能回家过年,但是寝室室友们非常团结,仿佛就是一家人,感到很温暖,自己也可以利用这段时间静下心好好学习准备考研;2020级药学专业研究生孙琪彦同学表示学校为留校学生给予了满满的关怀,留在学校一点都不觉得孤单,要把握寒假时间好好做实验,提升科研水平;来自塔吉克斯坦的2019级外科学留学生代表阿珂莫表示自己非常热爱中国,正在非常努力地学习中文,多多体验中国文化,希望能够一直留在中国……

    程锦国向留校同学送上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嘱咐大家要牢记和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好自身健康,利用假期时间有深度的学习阅读,不断充实自己拓宽阅读知识面。要保持有温度的家校联接,一方面要多和家人联系,让家人了解自己在学校生活学习情况,让家人放心;另一方面要和老师多多交流学业上和生活的疑惑、困惑,不断获得成长。程锦国还要求学校相关部门要竭尽所能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让留校学生安心学习、快乐生活。

    据了解,学校为还将继续开展系列暖心活动,例如准备暖心礼包,提供温馨年午饭、“假期不打烊”线上心理咨询服务、寒假在线就业指导服务等,让留校学生感受温暖不孤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