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凝聚需要温度 未来需要共创
  • 温州医科大学温州校友联盟会议暨洞头校友联谊会召开
  • 作者:周觉 郑海荣 叶少芳   供稿单位:办公室(校友办)   编辑:柳小丽   浏览:3371
  • 12月26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温州校友联盟会议在温州医科大学滨海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吕一军、校长李校堃出席会议,办公室(校友办)、仁济学院、校友联盟理事会和秘书组成员、洞头校友共15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

    吕一军指出,校友资源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近些年,母校在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医疗服务等方面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取得喜人成果。温州地区校友联盟成立以来,与母校在学科发展、继续教育、医共体建设等方面有着很好的联动与合作,加强了校友与母校的互动,增进了校友间的联络和友谊。

    李校堃对学校洞头校友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洞头校友联谊会是温州校友联盟深化、联动地区校友发展的第一站,希望能成为洞头校友们深入交流、分享、互助和奉献的平台,积极凝聚力量,与母校同频同振同发展。 

    联盟会议由温州校友联盟会长、温州市中心医院原党委书记傅晓辉主持。傅晓辉表示,一定全力推进温州校友发展规划,落实地区校友凝聚联动,实现温州校友联盟的可持续发展,助力发展共同体建设。

    温州校友联盟会长傅晓辉为洞头校友联谊会会长陈声荣授旗

    经过两个多月筹备的洞头校友联谊会正式成立,会议选举产生了首届理事会,2009届校友、洞头区人民医院副院长陈声荣担任首任会长。 

    会上,洞头校友联谊会首次推出“医大人力量”,讲述了洞头兰小草、郑茶燕、陈青绿校友深入基层、服务社会的感人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