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铿锵步伐迈向新征程!温医大教职工参加市元旦健身跑活动
  • 作者:卞成德   供稿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高拓   浏览:3957
  • 2021年1月1日清晨,迎着新年的第一缕曙光,我校及附属医院近百名教职工与来自全市各机关、市直属有关单位、企事业单位、大中院校、金融机构、社会团体的干部群众会聚世纪广场,参加市元旦升国旗仪式暨健身跑活动,以蓬勃朝气迎接迎接2021年的到来。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两百多个方阵整齐有序地从世纪广场出发。在副校长曹建明的带领下,我校教职工方阵身着统一的运动装,行跑在健身跑队伍中。参跑队员个个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奔跑前进。他们满脸洋溢笑容,身上充满朝气与活力,向全市人民展示着温医大的精神面貌。


    元旦健身跑作为温州迎接新年的一项传统活动,已成为我市群众体育活动品牌赛事,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至今已成功举办38届,带动了更多市民加入到体育健身队伍中来。本届健身跑从温州市世纪南广场出发,经市府路、府东路、温州大道、三友路、锦江路、府西路,终点到达绣山路人民大会堂,全程约3.8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