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温医要闻
温医要闻
  •  温医大举办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志愿者誓师大会
  • 作者:徐卓 高显炯   供稿单位:团委   编辑:高拓   浏览:7069

  •     10月12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志愿者誓师大会在生物医药科研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程锦国,温州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耿武军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峰会各活动主办单位工作人员和全体温医大志愿者参加。

        程锦国指出,本次峰会开幕式和多项重要活动在温医大举行,令全校师生倍感振奋和鼓舞。青科会志愿服务工作,是一项责任艰巨、意义重大的任务,全体志愿者要用真心做好展示浙江和温医大风采的使者,用热心做好优秀瓯越文化的传播者,用细心做好促进自身成长的践行者,为本届峰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温医大的青春力量。

        耿武军在讲话中勉励全体志愿者成为素质高、能力强、服务优的合格峰会志愿者,打响“小瓯柑”的靓丽品牌,为高质量办会保驾护航。校团委书记洪晓畅从招募选拔、岗前培训、校地对接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峰会志愿服务筹备情况。志愿者代表余一鸣同学作表态发言。

        现场举行了志愿服务团授旗仪式,全体志愿者集体宣誓,在金秋十月喊出响亮的誓言,吹响冲锋号角。会后举行志愿者专题培训。

        据悉,学校自8月份启动峰会志愿者宣传和招募工作,从政治素养、志愿服务经历、英语口语、人际沟通能力、礼仪仪态等多方面对报名的学生进行全面考核,最终选拔了258名志愿者于10月16日至19日为峰会开幕式、中外校长圆桌会议、大健康论坛、国际青年女科学论坛、菠萝科学奖等10场活动提供会务、咨询、引导等志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