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教育之江:奔着问题去!他们这样开展“三服务”
  • 作者:顾俊丽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王炎龙   字数:571   浏览:2372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

    浙江各地各校积极聚焦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企业解难题

    我为基层减负担”

    等专题实践活动

    立足解难排忧 办好民生实事

    温州医科大学

    发挥医学优势 聚焦百姓健康

    温州医科大学充分发挥医学专业优势,聚焦地方发展、百姓健康,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实里做、往百姓心坎上做。

    学校依托学科专业特色,集中眼视光医学、药学、老年病学专业力量,全力推动六大“浙江省实验室”之一瓯江实验室的建设;依托放射医学学科优势,与苍南县、中广核苍南核电公司共建浙南放射医学与核技术应用研究院,聚焦应急检测辅助诊断、核辐射应急药物研发、核技术应用人才培训等开展合作。

    温医大附二院由主任医师组成的儿科医疗团队走进红军东征纪念地山西省永和县,为当地200多名儿童提供健康检查和公益救治,并与永和县人民医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帮助该县提升儿科诊疗能力。

    温医大“生命相髓”公益团队4000多名志愿者还签署了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书,3月以来就有两名学子完成捐献,成功救助两名白血病患者。

    温医大精神医学学院则与康宁医院建立“校企红色链接”,联合开展重走红色革命路、重访红色圣地、互访主题分享等活动,强化党建带动效应,打造高校和企业共同育人的窗口。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