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教育报:温医大专家赴四川理县送健康
  • 作者:吴张蔚    通讯员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高拓   字数:372   浏览:2116
  • 近日,温州医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携手附属医院专家团队来到四川阿坝州理县杂谷脑镇法治广场开展“建党百年大计,聚焦群众实事 亲民入‘理’送健康”义诊活动。专家们耐心倾听、认真诊疗,现场提供手写处方,并为每位就诊居民提供健康指导方案。

    此次义诊结合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其间,温医大还举办了理县医务工作者从业资格提升班,拟通过3个月线上理论知识培训和线下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不断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服务能力。

    据了解,为落实国家东西部协作战略和浙江省对口援川行动。温医大从2008年起对口援川援藏,开展了“医疗团队进川藏”“阿坝州红原老人送药体检”“川藏高原光明行”等一系列活动,为受援地提供精准医疗帮扶、教育帮扶。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