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省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日报:帮你们找回有声的世界
  • 我省医疗人员在阿克苏开展“聆听心声”志愿服务
  • 作者:滕一韬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492   浏览:1951
  • 本报讯 (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 近日,在省援疆指挥部牵头下,由浙江医疗人才组成的公益志愿团队来到阿克苏,开展“聆听心声·音爱前行”公益志愿服务项目。

    据悉,该项目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喉科援疆专家团队提供技术支撑。领队陈行汉表示,此次推进项目在阿克苏生根发芽,将帮助更多就医不便的听障患者重返有声世界,造福阿克苏地区的听障患者。

    记者了解到,专家团队着力于增强阿克苏耳鼻喉科实力,建立耳鼻喉科远程培训中心,向当地输出医疗技术、设备,通过手术带教、学术指导等方式,培养耳鼻喉科人才,实现“授人以渔”。

    团队共为阿克苏地区的传导性耳聋患者捐赠了26副钛合金中耳假体,自3月17日以来相继有5名符合资助条件的患者接受了此项来自浙江的新技术。

    不光是人工中耳假体捐赠、人工耳蜗病人术后开机和随访,公益团队还在阿克苏地区第一人民医院、拜城县举行寻找听力障碍者的义诊活动,并为阿克苏地区启明学校29名孩子进行耳鼻喉科检查、听力检查、护耳宣教及康复陪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