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附二医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汪青青   来源:附属第二医院   编辑:陈伟   浏览:7884
  • 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近日,附属第二医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15年度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建新及该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制定了医院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明确各项工作安排。会前,医院领导班子认真组织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围绕此次“三严三实”的主题,医院采取召开座谈会、下片区走访、书面征求等形式,范围涉及各部门、党支部、民主党派等,共征集到意见建议1885条。对征求到的意见召开专题会议,医院领导班子进行了认真分析研讨。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三必谈”活动,坦诚沟通,敞开交心,形成共识,为民主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并认真撰写了医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确定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整改事项清单。

    会上,医院党委书记褚茂平通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并作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对照检查发言。他认真分析了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方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以及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的问题和表现。认真梳理查摆了领导班子在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严于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问题产生的思想根源进行深入剖析,并明确指出整改方向。

    随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时,大家敢于解剖自己,襟怀坦白,既从工作中找差距,又从思想上挖根源,做到见人见事。相互批评时,大家出于公心,坦诚相见,用事例说话,实事求是地指出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听取批评意见时,大家态度端正,正确对待,虚心接受,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

    吕建新对附属第二医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医院领导班子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四是增强履行“一岗双责”意识;五是处理好业务和行政的关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后台登录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