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附一医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薛晓方/文 周烨/摄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吴旻月   浏览:7769
  • 121日下午,附属第一医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温医大校长、党委副书记吕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党委书记陈寿权报告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民主生活会前,院党委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并扎实部署推进,医院领导班子集中开展专题学习,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之间开展交谈,梳理向全院不同层面征求到的意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查摆的问题并落实整改,认真撰写院党委和领导班子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陈寿权报告了院党委深入查摆并剖析领导班子在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2016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强化立规执纪,全面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理论学习,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医院中心工作进行总体部署,通过创新思路、健全机制、改进效果,深入践行“三严三实”的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有力保障和推进医院工作发展。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间共提出批评意见60余条。院长陈肖鸣在讲话中从进一步加强“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工作投入力度、确保工作进度、密切联系群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对医院班子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强化责任落实、切实转变作风、加强行风建设、确保安全稳定、全面推进医院质量与品牌建设提出了整改要求。

    吕帆充分肯定了附一医党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工作和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内容和质量,并对院领导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医院领导班子要不断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将发展为主题、安全为保障贯穿到医院工作中,班子成员要着力加强自我历练,严以律己、务实做事、踏实做人,努力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她希望附一医作为大型综合性医院,要在目前智慧医院建设取得成就和医教研工作获得成绩的基础上,不断保持正能量,不断挖掘发展和提升的潜能,进一步抓深抓好医院各项工作,继续在学校各附属医院中承担好带头责任、发挥好榜样作用。

    陈肖鸣和陈寿权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医院将全面落实学校党代会的部署,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扎实推进医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后台登录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