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信工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胡金辉   来源:信息与工程学院   编辑:陈伟   浏览:6732
  • 1月19日,信工学院党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吕海鹏携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学院指导,学院党委班子全体人员与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孙福顺主持。 

    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重点从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前通过“三必谈”活动,设立意见箱,召开师生征求意见会,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共征求到意见53 条,并将意见原汁原味提供给党委班子及处级干部。结合师生提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聚焦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提升班子及个人工作内驱力、执行力和绩效。 

    民主生活会上,孙福顺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2位处级干部先后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抛开面子,襟怀坦白,敢于剖析自己,把自身存在的问题讲清楚,只剖析问题不谈成绩,深挖根源,提出整改方案;班子其它成员对2位处级干部开展批评时开门见山,直接点问题、提意见、用具体事例说话,不走过场,不留情面,体现了“整风”精神。在梳理问题、深刻反思的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及2位处级干部分别提出了整改方案并列出了整改事项清单。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记吕海鹏老师进行了点评指导。对本次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于充分肯定,认为会前准备非常充分规范直接点明问题,有分析、有触动个人对照检查和批评一针见血整改措施和整改项目清单较详细,会议质量很高。 

    吕海鹏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为实现建设“医学名校”目标,特色发展,学校将酝酿对学科专业的战略调整。信工学院要秉有“狼性”特质,凝聚教职工智慧,把开拓创业、解决瓶颈问题放入工作重心,一年内解决一两个突出问题,避免“夹生饭”,体现“严实”,不断进步。他希望学院逐步在凝聚高层次人才、提高专业培养质量、提高业绩显示度和社会美誉度、寻求特色发展等方面下苦功。开好民主生活会,务实地查摆班子及领导干部个人问题,通过整改,促进学院更好地实现特色发展。 

    孙福顺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整改清单要放案头时时对照,抓整改落实不含糊。进一步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感,思想政治工作做细,带领信工团队为学校发展进一步增加贡献度,促使学院工作再上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后台登录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