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眼视光学院、医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 作者:叶玉琼   来源:眼视光学院 附属眼视光医院   编辑:吴旻月   浏览:7285
  • 121日下午,我校眼视光学院、医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王良兴到会指导,眼视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张建、陈燕燕、陈浩、赵云娥、倪松涛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建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自眼视光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医院领导班子认真学、带头讲、如实查、着力改,接受了系统的党性教育和心灵洗礼。党政主要领导带头讲党课,其他院领导深入分管科室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宣讲。班子深入基层,多措并举,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收集意见建议46条。针对领导班子存在的理论学习深度不够、落实党政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工作方法仍需改进、开拓创新魄力有待提升等问题,张建希望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组织纪律,深化作风建设;创新工作理念,开拓工作思路。

    会上,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其开展批评帮助。班子成员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权力观、地位观和道德品行等方面进行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

    王良兴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眼视光党政领导班子落实“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是认真、到位、实事求是的,班子之间的交心是真诚的。他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三严三实”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严格履行医院党委主体责任,继续营造廉洁干事的学院、医院文化;要依法治院、依规办事,依法执业、依法行医,真正贯彻落实中央“依法治国”的大政方针;要在同一个共同体内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团结一致,为实现眼视光学院、医院的事业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中共温州医科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后台登录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