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两科研成果摘一等奖
  • 作者:周建国    通讯员单位:温州都市报   编辑:周建国   字数:   浏览:4973
  •     本报讯 我国医药卫生行业公认的最高科技奖——中华医学科技奖(2010年度~2011年度)评选结果日前在京揭晓,15个科研项目分享2010年度和2011年度一等奖。在72011年度一等奖中,由温州医学院附属一院王良兴教授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金黄色葡萄球菌临床分离株的致病性和耐药性的特点及分子特征研究》名列其中,成为浙江省唯一一个夺魁项目;在82010年度一等奖中,由温州医学院附属二院池永龙教授主持完成的科研成果《微创脊柱外科新技术的研究和应用》和浙江大学医学院的项目榜上有名。

     

           2001年设立的中华医学科技奖,按年度评选,旨在奖励在医学领域中的科学发现、技术发明和促进科学进步等方面作出杰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集体,激励科技人员勇攀科技高峰。自设立11年来,共有859项医学成果和团队脱颖而出,推动了我国医学科技进步。在历年的中华医学科技奖评选中,温州医学院共获3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和1个三等奖。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