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大附一院省内第4全国第18
  • 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检测考核结果出炉
  • 作者:王春霞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726   浏览:4650
  • 本文导读:2019年度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考核结果前天出炉,温医大附一院全国综合排名第18,评级为A+ 。

    温都讯 2019年度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考核结果前天出炉,温医大附一院全国综合排名第18,评级为A+ 。

    这次考核根据全国三级公立医院2019年的数据,对全国2413家三级公立医院进行分类考核评价,对26个绩效考核监测指标进行分析。

    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最权威的对全国三级公立医院的考核和评价。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将医院管理水平与服务水平进行综合衡量,形成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国家监测分析有关情况,并向社会公布。

    温医大附一院创建于1919年,是浙江省首批通过三甲评审的4家综合性医院之一,医疗服务辐射浙南闽北赣东近3000万人口。医院位列中国医院科技影响力排行榜(综合)第80位,共有26个学科入围全国学科科技影响力百强。医院现有南白象和公园路两个院区,总占地530余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核定床位3380张。2019年度,温医大附一院医疗质量得分率为84.2%,比同期考核评级A+的医院医疗质量平均得分率高出近10%。

    综合医院考核排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一院 浙江省第1 全国第6

    温医大附一院 浙江省第4 全国第18 比上年度排名上升14名

    温医大附二院 浙江省第8 全国第65

    瑞安市人民医院 浙江省第19 全国第153

    温州市人民医院 浙江省第37 全国第301

    温州市中心医院 浙江省第50 全国第399

    乐清市人民医院 浙江省第57 全国第512

    手术专科类医院考核排名

    温医大附属眼视光医院 浙江省第1

    全国前四(获最高等级A评价,其中13项考核指标均获满分)

    精神专科医院考核排名

    温州市第七人民医院 全国第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