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中国妇女报客户端:浙江温州启动“最美家庭双联盟双服务”红色公益行活动
  • 作者:姚改改 李雯虹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一医院   编辑:高拓   字数:766   浏览:1447
  • 3月20日,浙江省温州市妇联携手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国癌症基金会、瓯海区妇联、瓯海区景山街道党工委等单位在瓯海区人民医院举办了温州市“最美家庭双联盟双服务”红色公益行——“我为党员家庭送健康”关爱妇女免费“两癌”检查进基层活动,为景山街道的最美家庭和党员家庭的妇女送去免费宫颈癌、乳腺癌筛查。

    “最美家庭双联盟双服务”红色公益行活动是2019年由温州市妇联发起,旨在寻访更多的“最美家庭”,集结更多的爱心单位,让“最美家庭”反哺社会,让爱心单位礼遇“最美家庭”,促进形成“德者有得”的良好氛围,推进形成向上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温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开局年之际,“最美家庭双联盟双服务”红色公益行活动,第一站以“我为党员家庭送健康”为主题,组织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等单位开展关爱妇女免费“两癌”检查进基层活动。当天,100位最美家庭、党员家庭妇女早早来到了医院接受宫颈癌、乳腺癌筛查。

    此次活动,作为最美家庭爱心单位的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通过对接中国癌症基金会“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全国子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治宣传活动大型公益活动资源,为基层党员家庭、最美家庭免费筛查宫颈癌和乳腺癌,举办《可预防的恶性肿瘤——子宫颈癌》《有关HPV疫苗的那些事儿》《乳腺保健知识》等女性健康科普讲座,普及妇女“两癌”知识,免费赠送药品等,为基层社区最美家庭和党员家庭送健康、送温暖、送知识,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及时体验到大医院专家的便民服务,提高对乳腺癌和子宫颈癌的病因预防及早诊早治的意识。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