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医大组织学生中秋作画 引出一群学霸级“画家
  • 作者:杨千千    通讯员单位: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编辑:高拓   字数:330   浏览:1668
  •   你知道吗?医学生原来不仅仅是学霸,也可以是优质画手。为了让年轻的学子们感受中华传统文化魅力,近日,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处(社区管理办公室)开展一场“绘月抒怀”——画中秋活动。

    “画中秋”活动吸引了许许多多隐藏在校园里的“民间画家”。温医大学生处的老师收到作品后直呼意外。在同学们的创作中,一只只玉免跃然纸上、栩栩如生,或品尝着月饼或对空赏月,小模样可爱板了;“小时不识月.呼作白玉盘”同学们笔下的月亮,或高洁或悠远或活泼,却都寄托了学生们对故乡的思念,对美好的向往;还有的同学以人物为主题,画嫦娥奔月,画侍女赏月,也有月下采药的医者。

    温州医科大学注重传统文化教育,重视学生社区文化建设。据悉,接下来学校还将开展学生社区文化节,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社区家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