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大仁济学院迎来20周年庆
  • 作者:潘湛 林陈钏    通讯员单位:仁济学院   编辑:王婕妤 卞成德   字数:462   浏览:1845
  • 10月27日,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举办建院20周年庆盛典。温州医科大学校领导、洞头区各级领导、学院在校师生等1000余人齐聚,以“仁心济世二十载 博学致用新时代”的主题,陆续开展了庆祝建院20周年接力跑、校友论坛、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以传承学校精神,展示办学成就,联络校友感情,共谋未来发展。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从1999年的建院之初只有一个临床医学专业,年招生规模仅150人,发展到如今有6大学科门类共25个本科专业,年招生规模达1800多人。拥有省重点学科1个,省级特色专业7个,在省内外建有100余个教学实习基地。2015年,成为浙江省首批加强应用型本科试点院校。2017年,获批招留学生资格。2018年,滨海校区正式启用。形成目前的学院路、茶山、滨海三个校区,全日制在校生7200多人。20年来,学院为社会输送了20000余名毕业生,已成为浙江省医学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之一。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