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5000余人报考 温医大“三位一体”招生考试
  • 作者:曾云毕    通讯员单位:教务处   编辑:张晶鑫 卞成德   字数:662   浏览:2124
  • 4月13日至14日,温医大举行2019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测试,吸引全省各地5000余名考生前来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今年,温医大“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计划数为200人。

    据温医大招生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本届高中生的实际情况,同时基于鼓励某些在学科领域有特殊才能的考生能够在大学有进一步个性化发展的考虑,他们今年将考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ABCD折算成不同的成绩;弱化学业考试评级分差,学业水平考试成绩A与B相差1分,即A计10分,B计9分,C计7分,D计4分。另外,学校新增口腔医学、麻醉学、药学、医学心理学等特色专业,招生专业从去年的7个增加到15个,根据专业特色和选考科目范围,将15个专业归为三个类别进行招生,分别是医学临床类、医药技术类和医学相关类。

    此次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4月13日举行。面试4月14日举行,分类别组织测试。医学临床类考生参加体验与感悟、专家面试两个环节,医药技术类和医学相关类考生只需参加专家面试环节。

    据悉,温医大还将本次“三位一体”招生测试与校园开放日进行结合。当天,不少考生和家长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了校园、体育馆、人体科学馆和创新创业园区等处。

    本次测试结果将于4月22日左右公布,届时考生可在温医大招生网进行查询。高考后,学校将按入围考生的高中会考成绩、综合测试成绩和高考成绩,按2∶3∶5折算,最后按照综合分择优录取。另外,温医大仁济学院“三位一体”也计划招收200人。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