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温医大周末举行 “三位一体”招生测评
  • 作者:卢丽笋 王亮    通讯员单位:教务处   编辑:江叶龙 高拓   字数:470   浏览:2219
  • 晚报讯 记者昨从温州医科大学获悉,来自全省各地的5000多名考生今明两天将参加该校举行的“三位一体”招生考试。

    温医大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三位一体”招考新增口腔医学、麻醉学、药学、医学心理学等特色专业,招生专业从去年的7个增加到了15个。招考测试包括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安排在今天上午,主要考查考生的基本素质和专业潜质,该校将在今天18时前通过电话、短信告知入围面试的考生,同时通过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等途径公布入围考生名单。

    面试安排在明天,分专业类别进行。医学临床类考生将参加体验与感悟、专家面试两个环节,医药技术类和医学相关类考生只需参加专家面试环节。测试最终结果将在4月22日左右公布,参考的学生可通过温医大招生网等途径进行查询。

    记者同时了解到,温医大还将今年“三位一体”招生考试与校园开放日活动相结合,考生与家长可在志愿者的引领下参观温医大校园、体育馆、人体科学馆和创新创业园区等地,零距离接触温医大。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