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看温州客户端:温医大学护理学院城市书巢医疗服务队成立
  • 作者:温州晚报全媒体记者王乐乐/文 通讯员 方昕雨/摄 紫苏/视频    通讯员单位:护理学院   编辑:陈伟   字数:961   浏览:2616
  • 12月1日上午,“城市书巢 医路有你”第七季公益活动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举行。

    仪式上,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城市书巢医疗服务队宣布成立,由“中国好人”、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卢中秋进行授旗。“护理学院在护理学专业办学20周年之际,加入这个团队,为BRT城市书巢的建设出力,为书香温州、墨香温州的建设出力,这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鞭策;这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使命。”卢中秋说。

    据了解,这支服务队将定期在中央书巢(位于市区道德广场)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和急救技能培训等公益活动,为市民提供免费义诊。 

    在仪式上,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与全国首创BRT项目城市书巢结为“共建单位”;护理学院的学生们还用情景剧的形式宣传、倡议城市书巢;护巢人优秀代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护士长郑文娴给学生们带来了“护巢故事分享”,鼓励学生身体力行投入公益行动;护理学院的教师为护巢人、公交车工作人员带来急救知识科普,在紧急时刻能施以援手。

    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城市书巢》,赢得了观众阵阵笑声和掌声

    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与BRT城市书巢竭诚“共建单位”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文明办、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温州交运集团主办;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分院、温州晚报、温州网、温州市网络公益联合会、温州嘉纳传媒有限公司等承办。

    护理学院老师为公交工作人员带来急救知识培训

    新闻+

    城市书巢

    温州城市书巢是全国首创的图书公益漂流项目,由市文明办和温州交运集团主导发起,温州晚报、温州新闻网、鹿城文明办、温州市网络公益联合会承办,浙南万科公司公益赞助。自今年1月份运行以来,共建成投放55个城市书巢,44支护巢队伍、近千名护巢志愿者;收到社会捐赠图书5.8万余册,志愿服务6300余人次,图书漂流率达82.5%。温州城市书巢是全国首创的图书公益漂流项目,由市文明办和温州交运集团主导发起,温州晚报、温州新闻网、鹿城文明办、温州市网络公益联合会承办,浙南万科公司公益赞助。自今年1月份运行以来,共建成投放55个城市书巢,44支护巢队伍、近千名护巢志愿者;收到社会捐赠图书5.8万余册,志愿服务6300余人次,图书漂流率达82.5%。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