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新闻:温医大药学院开展空中党日活动 探索实习生党建工作新模式
  • 作者:郑诗雨 章颖 王燕 褚夏燕    通讯员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陈伟   字数:675   浏览:2608
  • 党日活动就要开始啦,大家快进入房间!党日活动也能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召开,这是温医大药学院实习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的新探索。

    1127日中午,药学院本科生药学第一党支部召开了以弘扬梁家河精神,作勇于担当好干部为主题的相约周二空中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池莉莎带领全体成员一起学习《梁家河精神》。身处各地的支部实习生党员通过互联网平台,掀起了学习梁家河精神的热潮,每人分享了自己的初心和梦想。会议特邀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节霞出席。

    之前我们在外实习的,碰到支部活动只能申请请假。现在有了这个平台,终于可以随时随地正常开展党组织生活了。实习生党员傅慧妍说到。原本参会党员人数是19人,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其他支部的党员同志参与,会议最高在线人数达143人。

    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节霞认为:近期中央刚刚发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强调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性。药学院的空中党日活动解决了实习生党员在空间上难以组织的困难,不但给实习生带来了便利,更是通过直播等同学们乐意接受的方式进行创新,有助于学生党员更容易接受党性教育。

    近年来,药学院一直致力于利用新媒体等手段探索基层党建工作新途径。已经建立了药苑先锋公众微信号,发布100余条党建信息,关注人数达500余人。未来学院将继续探索开展互联网+党建党建工作模式,努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