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温医大跻身世界大学前千名
  • 作者:曾云毕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张晶鑫 陈伟   字数:466   浏览:2321
  • 商报讯(记者 曾云毕 通讯员 周建国)近日,世界大学排名中心(Center For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缩写CWUR)发布了涵盖全球61个国家的1000所优质大学的2018-2019世界大学排名。温州医科大学位列世界大学排名第804位,国内大学排名78位。

    今年位列该排行榜前三甲的依然是美国的哈佛大学、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在1000所大学排名中,美国高校占据了其中的213所,中国以131所高校入选列居其后。

    中国大陆80多所独立设置的本科医药类院校中,共有12所学校入围该榜单,温州医科大学位列第8位。在浙江高校中,温医大紧随浙江大学之后,在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一位。

    据了解,该排行榜不依赖市场调查和各大学提供的数据,而是主要依据公布的数据,通过教学质量、毕业生就业情况、教师素质、科研产出及研究论文影响度等指标,来评定出世界上最好的1000所大学。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