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都网:“大拇指工程”温州站活动启动 35万元善款助力重竖大拇指
  • 作者:汪麟康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赵妤婕 陈伟   字数:475   浏览:2039

  • 启动仪式上,有关单位向大拇指工程捐款

    昨天,爱心温州·善行天下“大拇指工程”慈善救助项目温州站启动仪式在温医大附二院举行。

    仪式上,“大拇指工程”收到捐款共35万元。其中,农工党温州市委会捐20万元;本报陈忠慈善工作室捐7万元;温州太平慈善功德会捐5万元;何阿婆等捐3万元。

    当天,温医大附二院还举行了义诊活动。该院骨科主任、教授高伟阳,以及来自上海、北京、杭州等地的专家教授等50多位医护人员,为9名贫困患者免费做矫形手术。其中一名受助者由市水利局捐款2万元定向帮扶。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隆重纪念这一重要历史事件,重温光辉历史,弘扬优良传统,农工党温州市委员会、中华医学会手外科分会、温医大附二院(育英儿童医院)、温州市慈善总会、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国医师协会手外科医师分会等6家单位决定启动“大拇指工程”温州站活动。

    “大拇指工程”旨在帮助先天性手足畸形贫困患儿解除病痛。该工程自2016年6月启动以来,已救助100多名患者。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