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都市报:温医大附二院应急救护志愿者在大罗山宣讲急救知识
  • 作者:林广    通讯员单位:附属第二医院、育英儿童医院   编辑:江叶龙 高拓   字数:   浏览:1842
  • 温都讯昨天上午,2017年温州市“为爱行走”红十字志愿者户外拓展暨应急救护知识传播行动在瓯海区五美景园举行。随后,180名红十字志愿者走进大罗山,为户外爱好者宣讲应急救护知识。

    此次活动主题为“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由温州市红十字会、瓯海区人民政府主办。

    市红十字会有关负责人说,大罗山风景秀丽,健身步道设施齐全,周末进大罗山进行户外拓展的人不少,掌握一定的应急救护知识,对每一个户外运动爱好者都有好处。

    在活动现场,温医大附二院应急救护志愿者摆出4具人体模型,分别演示心脏骤停、意外受伤等多个户外救护案例,吸引一批户外爱好者驻足观看。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