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瓯网:温州三高校社会实践成全国优秀
  • 作者:杨凡    通讯员单位:药学院(分析测试中心)   编辑:赵妤婕 陈伟   字数:   浏览:1705
  • 瓯网讯 (卓扬) 为推进“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实践育人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近日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对在2017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开展总结通报工作。温州三所高校成功入选优秀单位、优秀实践团队。

    温州大学团委入选优秀单位,浙江省共有11所高校团委入选。温州医科大学“吾”水吾食,“药”我守护暑期社会实践团和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机械系同心同行社区服务队入选优秀实践团队,浙江省共有14所高校实践团队入选。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经基层申报、省级团委审核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北京大学团委等300个优秀单位、清华大学“丝路新探”海外社会实践支队等400个优秀实践团队、北京大学团委学生副书记李晓丹等200名优秀个人。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