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温州网: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收官 温医大斩获3个一等奖
  • 作者:陈伟 刘健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检验医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赵妤婕 陈伟   字数:   浏览:1914

  • 温州医科大学3支晋级决赛的代表队全部获得一等奖。

    温州网讯 11月5日下午,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杭州闭幕,温州医科大学3支晋级决赛的代表队全部获得一等奖,一等奖获得数量位居全国高校首位。

    本届比赛从2017年4月开始启动网络报名,有263所高校、1903个队伍报名参加。在10月份举行的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温医大共获得一等奖7项、二等奖21项、三等奖19项,3支队伍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其他105支队伍一起晋级全国决赛。决赛阶段以现场答辩和材料审核的形式考察各参赛队伍的项目内容以及选手对项目基本理论、研究方法的掌握程度。温医大3支队伍以流畅自信的陈述、制作精美的演示文稿、细致精良的成果报告向评委们展示了参赛项目的严谨性、科学性与创新性。答辩过程中选手思维敏捷,思路清晰,展现了勤学求知,务实进取、积极探索的科研素养和综合能力,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均斩获一等奖。

    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是在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委员会的指导和组织下,由教育部高校生命科学相关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共同倡议举办。

    据悉,温医大在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生命科学实验教学一直走在前列,在已经结束的9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温医大获奖层次和数量一直名列前茅。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