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晚报:温医大附属康宁医院 新大楼昨启用
  • 作者:周蓓蓓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字数:   浏览:2106
  • 晚报讯 昨天,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在迎来建院二十周年之际,举办第五届康宁精神医学国际论坛暨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卫生周活动。同时,投资4亿元、总建筑面积达64500平方米的温医大附属康宁医院的新大楼也在这一天启用。

    新大楼日均设计门急诊达2000人次,住院床位1400张。走进新大楼,如同走进“星级酒店”般,大厅中央放着一台钢琴,两边摆放着沙发,病房大多为两到三人间,还带有独立卫生间。温州康宁医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管伟立介绍,新大楼设计是希望打造兼具医疗功能+酒店设施的大专科小综合医院,让精神障碍患者享受到优质、有尊严的医疗服务。

    记者还了解到,温州康宁医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启动A股IPO计划,历经一年多的精心准备,目前公司正处于中国证监会的已排队阶段。顺利的话,温州康宁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将成功打造“H股+A股”双平台。

    同时,为了推动儿童精神心理专业领域研究,全方位关注和维护儿童精神心理发展,今天,由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学院、附属康宁医院、附属育英儿童医院三家联合的专业研究机构——温州医科大学儿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在温州康宁医院挂牌成立。

    原文链接:http://www.wzrb.com.cn/%25255C/article811588show.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