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温州商报:康宁医院迎来20周年庆
  • 作者:夏晓腊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江叶龙   字数:   浏览:1704
  • 商报讯(记者 夏晓腊)昨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康宁医院迎来建院20周年庆,同时,新建成的位于市区黄龙的康宁医院新大楼正式启用。由温州医科大学精神医学学院、附属康宁医院、附属育英儿童医院三家联合的专业研究机构——温州医科大学儿童心理健康研究中心昨天也在温州康宁医院挂牌成立。省卫计委主任杨敬、农工党中央办公厅主任隋路等领导到场并表示祝贺。

    二十年前,康宁医院董事长管伟立与妻子王莲月(康宁医院院长)开启了艰辛的创业之路。多年来,他们一直秉承“敬佑生命、谦卑服务”的核心价值观,用智慧和汗水探索出了独具特色的康宁模式,走出了一条社会力量办医的成功之路。同时,康宁医院注重患者的就医体验,为精神障碍患者提供有尊严的医疗照顾,为了给患者营造出舒适整洁、人文开放的就医环境,走出一条精神专科医院变“关”为“管”的创新管理模式。

    如今,康宁已成为全国唯一一家由社会力量举办的三级甲等精神病专科医院和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精神科)建设单位,全国首家跨地区连锁经营、集团化发展并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精神与心理专科医院集团。

    康宁医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在昨日的庆典仪式上,康宁医院新大楼也同时正式启用。该大楼总建筑面积达78000平方米,日均设计门急诊2000人次,住院床位1400张,功能完善、环境舒适,“医院+星级酒店”式的设施让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都可以享受到优质、称心、满意的医疗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wzrb.com.cn/article811622show.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