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台州商报:温医大“37度银龄守护”实践团送医下乡
  • 作者:台州商报    通讯员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陈伟   字数:   浏览:2837
  •     上周,椒江区洪家街道鸿州社区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办,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台州妇女儿童医院协办。现场,心血管科、儿童保健科、中医妇科、骨科等6个科室的医生集体坐诊,烈日炎炎,社区居民依旧热情高涨,排起了长长的队伍。

        此外,还有一群志愿者跑前跑后,他们都是温州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医疗服务团的成员。为了此次义诊活动,44名同学和3名随队医生提前一周来到台州,发放凉茶、药粥,并为居民提供医疗保健服务。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