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地市级
媒体温医
  • 浙江在线-温州频道:瑞安山区留守儿童迎来“洋老师”
  • 作者:王艳琼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张晶鑫   字数:   浏览:2360
  •   浙江在线-温州频道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艳琼 通讯员 陈云超 薛子孺)“我最喜欢的那个洋老师终于又来了,又可以扯他的胡子一起玩了。”“我又可以接触到一些新的单词了。”近日,当温州医科大学“鹿木学堂扬帆起航”暑期社会实践队再次来到瑞安鹿木彭埠村时,孩子们欢天喜地地鼓掌欢呼起来,庆贺他们的夏令营活动又开始了。

      今年暑期,温州医科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瑞安分院等高校的10支“新青年下乡服务队”和300多名瑞籍返乡大学生到瑞安市各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惠及群众3万余人次。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