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温医大海西医学联盟成立
  • 作者:周子一    通讯员单位: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高拓   字数:508   浏览:4513
  • 近日,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杂志以”Supporting China’s changing medical needs”为题,刊登了我校海西医学联盟成立的文章。

    2020年9月,海西医学联盟由温州医科大学牵头,海峡西岸闽浙赣粤“4省20市”的8所高校共同成立,是建设医学教育改革“重要窗口”的又一实践,获得教育部、国家卫健委、省市等各级政府部门的支持和关注。

    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在文中重点介绍了海西医学联盟对海峡两岸城市群在教育与医疗领域发展的重要意义。文章提到,海西医学联盟的成立,将有助于海峡两岸城市群教育与医疗方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全方位的合作交流,从而提升海西城市群医疗服务质量。此外,文章还从学科及专业设置、学校排名及声誉、科研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温州医科大学及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情况,尤其是与世界百强高校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合作建立的温州医科大学阿尔伯塔学院,为海外读者深入了解温医大提供了途径。

    泰晤士高等教育杂志是一份英国出版的高等教育报刊,致力于发布与全球高等教育机构相关的信息。其出具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被公认为是最具影响力的世界大学排名之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