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新华网:井盖涂鸦 绘出科技梦
  • 作者:编辑:宋 越 一审:刘志媛    通讯员单位:新闻中心   编辑:王炎龙 高拓   字数:357   浏览:3800
  • 为迎接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召开,10月7日,峰会“科学之夜”筹备组在温州医科大学校园内举办了一场科普活动。

    来自温州市城南小学的十五位小学生代表,在温州医科大学学生志愿者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校内的人体科学馆。在科学馆内,种类齐全的各种人体、动物的实物标本、塑化标本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志愿者们深入浅出的讲解和辅导让同学们对人体的组织结构、器官功能等相关科学知识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孩子和大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共同创作了一批井盖涂鸦。一幅幅创意独特的涂鸦作品不但增长了同学们的科学知识,激发了大家学科学、爱科学的激情,更为即将召开的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营造了良好了氛围。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