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浙江在线:新晋海南省代省长 曾在温州当了8年学生
  • 作者:周大正    通讯员单位:   编辑:张晶鑫   字数:   浏览:3082
  •     据新华社消息,昨日,海南省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沈晓明为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据悉,沈晓明是温州医科大学1987届毕业生,他于1979年考入温州医学院(温州医科大学前身)儿科学系,在温州医学院完成了他8年的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习。

      据了解,4月1日下午,海南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传达中央决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姜信治受中央委派,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关于海南省委主要领导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沈晓明同志任海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

      在温州医学院求学期间,沈晓明师从我国著名儿科专家——该校儿科创始人、儿科系首任主任黄达枢教授,并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这份师生情义一直延续了近四十年而不曾间断,无论在何地求学工作,毕业后的沈晓明总会寻找各种机会回温探望自己的老师。黄达枢教授于2015年高龄离世,沈晓明专程赶赴温州与老师作别。温州医科大学网站2016年9月10日刊发的一篇沈晓明撰写的文章《我的老师黄达枢》,深深流露出他对温州医学院及培养他的导师黄达枢教授的深厚感情。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