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浙江教育报:温医大把班委会搬上直播平台
  • 作者:金 澜 徐 雯    通讯员单位:   编辑:周建国   字数:   浏览:3492
  •     “莎姐的直播要开始啦,大家快进入房间!”班委会也能用网络直播的形式开,这是温州医科大学药学院辅导员池莉莎和该学院2015级学生的新尝试。

        “我发现现在的学生都挺爱看网络直播的,就想着能不能利用这个平台更好地来开展思政工作。”池莉莎介绍说,“此次直播的内容是关于班团集体建设、学风建设、文明寝室创建、网络安全防范4个方面的。一开始还担心冷场,没想到直播才刚开始,就在学生的朋友圈炸开了锅,越来越多的学生加入进来给我加油鼓劲。”

        这样新型的思政教育方式,带给学生不仅是便利更是学习的积极性,“平时我们学生会议太多了,都要到处跑,而现在池老师开直播,不出寝室就能和辅导员开会,既方便又新颖,特别好玩,我们都很喜欢!”

        近年来,温医大一直致力于利用新媒体等手段来加强师生联系、拓展教室边界。未来该校将继续探索开展思政工作的新途径,努力提高思政工作的亲和力和针对性。

    媒体链接:http://www.zjjyb.cn/html/2017-03/13/content_1022.ht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