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媒体温医 >> 国家级
媒体温医
  • 健康报:美国杰克逊实验室“落户”温州
  • 作者:李琦 梁洁华    通讯员单位:健康报   编辑:梁洁华   字数:   浏览:4769
  •     美国杰克逊实验室·中国(温州)日前落户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生命健康小镇,这是杰克逊实验室在美国本土之外建设的首个实验室。杰克逊实验室是全世界排名第一的模式动物研究中心和基因组学研究机构,每年约有300万只杰克逊实验小鼠被运送至50多个国家的1000个研究所。近年来,该实验室将中国作为其全球重要战略布局之一,在中国寻找合作伙伴。

        杰克逊实验室·中国(温州)将拥有约3万平方米面积。根据设计方案,实验室定位为以模式动物和基因组学为核心,以相关生物医药研究为重点,计划先期开展基因组学和分析计算技术方面的工作,就心血管、癌症、老年痴呆等疾病开展研究。

        原文链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