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英国布莱顿大学校长Debra Humphris来访我校
  • 作者:徐迪   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卞成德   浏览:7195
  • 9月26日上午,英国布莱顿大学校长Debra Jean Humphris来访我校,校长吕帆副校长金胜威出席会谈,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药学院和护理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谈交流。

    会上,双方介绍了两校发展的最新情况和合作进展,就开展联合博士学院、药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资培训、学生交流和科研合作等内容进行交流并达成初步意向。Debra Humphris表示,温医大和布莱顿大学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两校整合资源,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有计划地推进在共同感兴趣领域的实质性合作。吕帆表示将努力推动两校在各方面尤其是健康领域的师资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就未来两校合作构想和发展战略作了探讨金胜威表示双方有很大的合作潜力,希望能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做实、做深、做出亮点。

    访问期间,Debra Humphris还参观了我校人体馆、药学院中试基地、附属第一医院和瓯海生命健康小镇。

    布莱顿大学成立于1970年,共有10大院校、100多个科系、超过300多项本科和硕士专业,目前共有15000名学生就读于该校,其中海外学生约1500余人。在最新的全英教育质量测评中,有近30个专业表现突出,其中艺术与设计、艺术史、哲学、医药与药理学、图书馆信息管理以及运动等专业有较高学术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