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校园纵横)
新闻专题
  •  “准全科医生”第一堂专业课,国外专家来助力
  • 仁济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全科医学)专业新生专业教育顺利完成
  • 作者: 林瑾/ 文 戎晨莹/摄   来源:仁济学院   编辑:姜小玲   浏览:4661

  • 9月19,学校2017级新生正式开启大学新生活的第一天。上午10:00,校仁济学院2017级临床医学(全科医学)专业500多名新生,在旭光厅听取来自西澳大学Geoff Riley教授专业讲座。

    Geoff Riley教授是澳洲全科医学和精神医学领域的权威专家,现为仁济学院全科医学专业外方学科带头人,通过具体化的事例,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世界及中国全科医学发展的轨迹、西方国家全科医生的具体工作及运行模式,以及未来高质量的全科医生培养的方式他鼓励同学们:“未来的医学必定属于在座的未来全科医生,你们要努力为一个最了解患者病情的医生。”

    来自2017级全科医学方向的叶同学感叹:“第一堂课就是国际知名大学的权威教授来讲全科医学是什么、国外的全科医生是怎么样的,既激动也备受鼓舞,报考前对这个专业的理解也就是学习在社区卫生院看看简单的发烧、感冒,今天的讲座为未来的专业学习提供了全新思路。

    据悉,为了让每一位新同学对大学专业学习有一个初步而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有更明确的专业规划使他们能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仁济学院开学初持续开展“新生专业教育——名师第一课”活动,聘请校内外名师为大一新生讲授第一堂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