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温州医科大学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 教育国际化(温医要闻)
新闻专题
  •  我校研究生获批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项目
  • 作者:许晓玲   来源: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交流处(港澳台办)   编辑:陈伟   浏览:9319
  •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委公布了2017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录取结果,我校第二临床医学院麻醉学硕士研究生胡骢获得公派攻读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博士学位资格,并获得全额奖学金资助(全国仅15人)。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是世界著名的研究型大学,在2016-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9。胡骢即将攻读该校临床医学研究博士学位,年限为三年。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国家留学基金设立的项目,旨在紧密配合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培养一批若干年后国家建设所需各行各业拔尖创新的人才。研究生获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是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研究生培养国际化的重要体现之一。近年来,我校积极开展研究生培优计划,设立研究生国际交流助学金,推进中外研究生导师合作等,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暂时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党委宣传部 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技术支持:麦拓科技